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致各位亲朋好友们!  

2008-08-24 13:03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果子同学因为家庭问题要暂别(或者永别)COS了。

 

众:“你很有名么?要这么大事宣传?”

 

果然,偶还是一个死贫穷的死上班族!在这里要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帮忙呢!从一无所知的小白到现在的大白!呵呵呵呵!感谢的人还真的少啊~~~~~列表罗~

(排名不分先后)

 

2006年12月16日 (死亡笔记)

相关人员:

L仔与他的女人(忘记他们的名字了=O=|||)

透明、枫仔、三月

这应该算是偶第一次正式私影。平时不化妆的偶第一次化妆耶~而且是超级浓妆。偶的娘啊!啥办啊!好在透明在三四下就搞点!(不愧为专业的COSER)。

刚好那天是偶的大专学业照相日,所以只映了上半场。下半场的L月照好正啊~(为什么~为什么老天要玩弄偶呢!让偶去恶搞下现场都好啊!)偶本来表情就不够到位的关系,可用的少之有少!好在三月的‘神之一手’把人家P得很可爱呢!

众:“嗯嗯!很囧的弥海砂,好专业的月和L。”

 

2007年3月31日 (魔卡少女樱-校服版)

相关人员:ADY、KOF(七君一行人与摄影师们)

这是和ADY第一次合作!那时候还是还是一只小白,还不知道哪里有假毛商存在!(弥海砂的毛是二手的)只好用自己的真毛加两条假毛!还不会化妆的偶只好上了粉底!真囧!与其说那次是自己的私影,还不如说是参观学习七君们C影!那天的照片没有多少张能用(理由就是偶自己本身问题!)完全抓不到小樱的感觉!辛苦那天陪偶四处游荡的ADY!那天偶很开心呢!照到很多KOF的囧相。

 

2007年9月11日(一骑当千+魔卡少女樱剧场版-被封印的卡片)

相关人员:主人、小保、ADY、BB

啊~~~羞死了~~~~裙子太短了吧~~啊~就算有打底还是有些害羞的说。偶太肥了~~啊~~~不要啊~~~~~你们不准问偶拿‘一骑’的照片~

十四妹的生日礼物“魔卡少女樱剧场版-被封印的卡片”

知世~~偶对不起你~~~偶对不起你~出到你今老~~~~~~

众:“没人要看伯策,我们要看吕蒙子明!”(口水状)

 

2007年12月31日 (长安幻夜+夜雨情妇生日礼物)

相关人员:树妖主人、枫仔、秋水未央、NJ小荣、紫妖、ET

啊!!这次私影差点心脏病发。好多“单反”啊~~说真的,第二次面对‘单反’还是不太习惯。而且是三台机一齐映好紧张。不过那天真是好搞笑~辛夷的衣服真的很像‘出嫁装’化妆那个地方是D阿伯聚集的地方。成日问“你地系咪做大戏加?”“你地黎映结婚照啊?”大佬。。。偶哪里有今老?结婚照?等多几年先啦。那天真的很对不起紫妖!那天主要约的摄影师是他却映得无几多~真的对不起!紫妖~~下次为了补偿偶决定再胸袭你~

那天累翻了~换了衣服到酒店继续!情妇的生日礼物在自己的自拍的过程中完成。

果:“情妇~偶够鸭了吗?”

夜:“切~都无露XX……”

果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然后秋水的女仆和主人的护士服!萌死偶了!

 

2008年4月1日(原创)

相关人员:紫妖、十四妹

重大发现!!枫仔之前出的‘钢炼的恶搞图’的实物在雕塑公园出现了!哈哈哈哈~~~笑到晕啊~还发现“顶你肺”的恶搞雕塑。其实是一只牛只角顶左入只熊的身体里。还发现一个超正的点~很自然!还和十四妹跳摇摆舞。那一天真的很多发现。

 

2008年4月27日(为庆祝女仆坛子重开)

相关人员:夜雨、小倩

映映下相,落大雨!不过有很多很赞的图哦~

 

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(狼与辛香料)

相关人员:紫妖、夜雨

偶发现偶真的有自虐向……天热就出些热到死的角色,天冷就出D鬼今少布的角色……紫妖啊~下次和你私影一定不能对荒山野领!见到你手上的肿包包偶心有余悸啊。但问题……点解偶和夜雨都无事,只有你有事。疑问。

 

2008年7月7日(魔卡少女樱)

相关人员:主人、BB、小保

第一次去黄沙~好正的境啊!好西式啊!D鬼仔好得意啊!D天气好鬼热啊!这一辑相就是向偶的目标《喜欢魔卡少女樱101的理由》有感而改为《魔卡少女樱的101个形象》前进了一小步!怎么说~小樱对偶来说真的很大一个跃进!后面的照片很进入感觉(对自己而言)BB你台机下次要充够电啊!

 

2008年8月10日(MISA)

相关人员:夜雨互拍

天气好热啊~今天一定要完满海砂!偶心里这样想着~但实用上来的照片只有几张~好讨厌啊~COS姐!又不是杀人放火~使唔使全公园D公公、婆婆、叔叔、阿姨、正太、罗莉、围晒上黎。有个阿伯成日吵住晒~去到个亭度死问哩样过样。偶假毛是麻黄色不代表偶是其他国家的人员。什么西班牙姑娘!叼!边度似啊~你只眼生黎衬架~偶映相的技术几时轮得到你指点啊~仆街死你去!

有位同学更是走过来问:“你们是不是在玩COS?你地COS边个啊?”

夜:“仙剑罗!”

同学:“仙剑?系咪剑圣啊?不过剑圣好像不是女的哦。我还以为你们是传教仕。”

偶和夜雨听完后无理距继续补妆御妆。跟住距就走左。情妇出龙葵,偶出MISA偶们哪里像传教仕啊?叼你!既然你问得出偶们是不是COS麻烦你返去补下动漫与游戏资识再同偶们沟通啦老细!如果你只眼有色差麻烦你去医院睇下啦!情妇只毛是蓝灰混架!

 

好啦!总结到此完毕。感谢名单如下:

思思、榛树、BB、ADY、十四妹、枫仔、神月、主人、夜雨、千秋、小猫女、小荣、小保、紫妖、光希、美晴、璃枫、BEM、小暗、狼爹、E9、欣然

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帮助!虽然偶身在清远,但心永远和你们大家一起哦!虽然偶朋友不多但你们却是最知心。或许偶真的不再COS了。但友谊这种感情是不会变的吧?你们能答复偶么?你们与果子是否愿意继续当知心好友么?

 

啊~~表达能力差的偶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)| 评论(3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